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怎么样,膜法世家白松露面膜怎么样,膜法世家白松露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0:33:44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蕴含享有“白色钻石”之称的天然顶级食材白松露和白芨、积雪草等多种植物精华,源源释放丰沛植物能量,于甜睡中整夜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及微量元素,强韧肌底,唤醒肌肤潜在活力,提升肌肤光泽度、透明度和水润度,使肌肤日渐褪去黑黄、粗糙、暗沉。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怎么样——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4.5分

  评测结果: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月光面膜)的外包装盒是古典的木盒,产品是用玻璃瓶装的,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白色乳状的质地十分水润,触感细腻柔滑,延展性极佳,气味闻起来像酸奶一样让人很有食欲,想必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很享受哦!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怎么样——温和性

  评测得分:5分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pH试纸测得这款产品的pH值为约为5.5,十分温和,一点也不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怎么样——美白性

  评测得分:4.5分

  评测结果:反应后溶液颜色变得澄清,从实验数据看,反应后黑色素的OD400值为0.75,反应前的黑色素OD400值为1.79,能抑制58.1%的黑色素生成,美白效果表现优异,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肤暗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