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柠檬祛斑方法有哪些,柠檬祛斑方法相关推荐,柠檬怎样祛斑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0:18:43

  我们都知道柠檬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其实它不仅可以用来吃,还能用来制作面膜,帮我们祛斑、美白喔~怎么利用一个柠檬来祛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柠檬祛斑方法一:柠檬+酸乳酪

  材料:柠檬汁两勺,两大勺的酸乳酪,半勺的蜜糖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将柠檬汁机乳酸酪和蜜糖一同放入,充分混合调匀。洁面后,将它均匀涂于面部皮肤,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不但能消退斑点,美白肌肤,同时还能起到控油洁肤的功效,尤其适用于油性皮肤。

  

柠檬祛斑方法二:柠檬+白酒

  材料:柠檬一颗,白酒适量

  做法:将柠檬洗净,切成薄片,然后把切好的柠檬放入干净的瓶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白醋,以没过柠檬为准,把柠檬和白酒浸泡一夜。隔天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柠檬汁擦拭肌肤,保持15分钟再洗净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明显发现斑点淡化了,皮肤也变白了许多。

  

柠檬祛斑方法三:柠檬+鸡蛋

  材料:柠檬汁一汤勺,蛋黄一颗

  做法:取一干净容器,将鸡蛋敲碎,只析出蛋黄,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一起充分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备好的混合液均匀涂抹于脸部皮肤,保持15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净脸部皮肤就可以了。

  美容功效:坚持每晚一次,使用一星期一换,你会发现原本松弛的肌肤不但变的紧致,富有光泽,同时脸上的斑点也淡化了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