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面粉面膜的制作与功效,面粉面膜的制作方法,面粉面膜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20:13:42

  面粉也能用来制作面膜?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是不太相信的,但是事实上面粉确实有一定的美容功效,而且比起我们买的五花八门的面膜,自己调制面粉面膜要放心得多!

面粉面膜的功效

  面粉的美容护肤功效早已被证实,面粉调水做成的自制面膜具有良好的收敛性、紧实性,能有效地收缩毛孔,创造光滑细腻的肌肤。面粉还能够深层清洁脸部,有效地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并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面粉面膜能够改善肤色,延缓容颜衰老,使皮肤洁净、润白,可以祛斑、紧实肌肤。尤其是对于一些中性皮肤的美女来说,面粉面膜是一个保养皮肤的最好的选择了。

  除了面粉,其实也可以用米粉来制作面膜,需要注意的是,米粉最好使用发酵过的糯米粉,面粉最好选择大麦粉,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面粉面膜的制作

面粉+粗盐+蛋清

  面膜功效:具有收敛、消炎的功效,能有效收缩粗大毛孔。

  功能类型:收缩毛孔面膜

  适用肤质:中油性肌肤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粗盐半小匙,蛋清1个,面粉3大匙,清水适量

  自制方法: 1.将粗盐、蛋清、面粉一同放到容器中。2.加入清水搅拌至粗盐完全溶解,使之呈糊状。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敷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2.约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周使用1~3次。

  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可能一次用不完,可将多余的置于密封玻璃器皿中冷藏,约可保存一周。取蛋清时只需在蛋壳上敲一小孔,然后让蛋清慢慢流出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