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料4g,曼秀雷敦天然植物唇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9:33:42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佛手柑、香橙、无香料天然蜂蜡成分,特别温和保湿,照顾最柔嫩及敏感的肌肤。含全天然乳木果油、杏仁油、芦荟精华及可可巴油,深入滋润保护。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肌肤保湿

  评测得分:3分
评测结果: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涂抹后水分值也有一定的下降,轻轻一涂就达到满意的滋润效果,而且膏体十分顺滑,能持久滋润唇部肌肤。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真人试用

  评测得分:5分
评测结果:使用后唇部水嫩动人,有自然的光泽。唇色较淡,比较清爽。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评测总结

  这款润唇膏纯白色的瓶身设计,简洁大方,有品质感。乳白色膏体,硬度适中,膏体不带任何香精气味。膏体十分顺滑,能持久滋润唇部肌肤。使用后唇部水嫩动人,有自然的光泽。唇色较淡,比较清爽。

  

  最新消息:《<最美>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料4g,曼秀雷敦天然植物唇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