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cetaphil洗面奶怎么样,丝塔芙洗面奶好用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7:38:38

  丝塔芙洗面奶号称是全世界最温和的洁面产品之一,被很多皮肤医生推荐使用。它还能在无水的时候使用,如果需要每日多次卸妆及清洁的话,使用丝塔芙真是再好不过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洗面奶在各方面的表现如何吧。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的包装,很符合温和环保的气质,半透明乳液状质地,触感很丝滑,流动性好,无任何人工香精气味。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温和性

  评测得分:8分
评测结果:测得丝塔芙洁面乳溶液pH值在6—7之间,略偏中性,但还是处于肌肤正常pH值范围内,对肌肤温和无刺激,不会令肌肤有敏感反应。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去除油污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从图中结果可以看出,使用丝塔芙洁面乳后,手背上的精华油已经去除看不到有任何油光;而用力甩手后,残留在手背上的水珠很少,也没有形成水滴状,表明这款产品去除油污能力优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