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香奈儿山茶花凝露,香奈儿山茶花保湿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6:18:37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富含山茶花精华PFA**,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充分锁水,还带有馨香的山茶花香气。配合蓝姜精华PFA**的抗氧化功效,强化肌肤细胞自身的防御系统。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霜采用了经典的青色淡雅包装,清新高贵。凝霜的质地为轻盈啫喱状,触感水润柔滑,易推开,带有清新的山茶花香气。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清爽性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由图中可以看到,最后粘在手背上的纸屑数量较少,说明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霜在涂抹后可以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腻。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肌肤保湿

  评测得分:10分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仅仅为35.5%,肌肤处于干燥缺水状态,使用后肌肤水分值立即上升至63%,表明这款保湿凝霜能即时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恢复肌肤水嫩润滑状态,说明它的肌肤补水效果不错。一小时后,水分只是下降了2.5%,肌肤依旧处于非常滋润的状态,说明这款凝霜锁水能力非常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