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兰蔻菁纯臻颜系列怎么样 修护肌肤舒缓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53:39

  兰蔻隆重上市菁纯臻颜三大新品,作为卓越品质的象征,兰蔻金纯系列彰显着兰蔻品牌的价值精髓。那么兰蔻箐纯臻颜系列的护肤品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Lancôme兰蔻菁纯臻颜系列怎么样

  Lancôme兰蔻菁纯臻颜系列功课,整个系列都是从玫瑰花瓣中提取的,带有清香玫瑰味!这次兰蔻新推出了玫瑰愈颜霜 大马士革玫瑰萃取,丝缎般的质地丝滑水润,可以舒缓肌肤压力,有效的修护功能,用了一段时间可以对熬夜的人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修护作用,推荐在夜晚当睡眠面膜,第二天面部滑滑的,细腻柔软,抗氧化的功效也不错 脸部暗沉也改善了很多!

  

兰蔻箐纯臻颜柔肤油

  去暗沉,淡化色斑,亮白滋润。具有白玫瑰精油成分,含金纯抗老科技和植物科技,半透明质地凝露。

  

质地

  淡淡的玫瑰味,质地稠厚可流动性。粗略的涂抹开,这里是倒的有点多。

  

效果

  揉搓拍打后被完全吸收,吸收后亮晶晶的成分不见了,手背明显细腻了很多。

  

兰蔻箐纯臻颜柔肤油

  八大珍稀植物集萃,能很好的渗透层层肌肤。取一点在手心,轻轻揉开,两手轻柔于肌肤,改善肌肤质,打造肌肤柔润嫩肤光泽。

  

质地

  取一滴滴在手背上,浓浓的玫瑰味,简单的涂抹开。

  

效果

  揉搓拍打后完全吸收,吸收非常快且滋润不油腻,可以看得出手背肌肤比之前细腻了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