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美>伊贝诗适合什么年龄,伊贝诗适合多大年龄,伊贝诗适合年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38:41

  伊贝诗,主要原料取自于无污染的深海以及天然的植物,是一个国内的护肤品牌,由张柏芝和秋瓷炫代言。所以产品都以海洋护肤为主题,为肌肤深层补水。下面讲给大家介绍一下伊贝诗适合的年龄层。

伊贝诗适合什么年龄

  伊贝诗是国内的护肤品牌,大部分的产品都紧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产品理念,运用其独有专利的美白保湿海洋护肤成分,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美白效果。所以伊贝诗的产品基本适合20岁以上的人士使用。由于每个系列的针对性不同,最适合的年龄层也不同,下面将通过各系列的介绍来告诉大家伊贝诗适合的年龄。

  

水悦皙白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年龄:25岁以上

  主要功效:去黄、美白淡斑、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改善细纹

  这个系列能够美白淡斑,均匀提亮肤色,深层锁水保湿,去除肌肤黄气,让肌肤恢复水嫩白皙。含多种无机盐和深海稀有矿物质,促进皮肤细胞更新,抗衰老,抵抗自由基,延缓衰老。

  

深海绿洲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年龄:20~30岁

  主要功效:清洁、爽肤、补水、保湿、修复

  这个系列产品是10倍补水神器,能轻松解渴干燥肌肤,补水保湿。深层活性矿物成分突破皮肤表层间隙,深入渗透真皮层,肌肤充满水张力,24小时锁水。适合所有肤质,特别是暗哑无光,干燥紧绷的缺水肌肤。

  

深海凝萃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适合年龄:23岁以上

  主要功效:提拉紧致、补水、保湿、清洁

  这个系列能深层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改善粗糙及暗沉,使肌肤恢复光泽与细滑。富含深层海洋水,为肌肤注入鲜活的水润动力,令肌肤得到充分滋养,由内而外焕发水润光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