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出现下眼袋怎么办,怎么去除下眼袋有效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5:03:16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我们都想拥有,但眼袋偏偏不识趣,在我们还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已经出现在了眼部,这严重影响了美观,出现下眼袋怎么办呢,怎么去除下眼袋有效方法,让我们的肌肤呈现完美!

1.jpg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对眼袋的出现除了应找出原因对症处理外,还要知道一些简单去除眼袋的有效方法,防止眼袋出现。

  一、起床后按摩:起床之后是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最佳时机,洗干净面部以后,用双手做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大概按摩五分钟即可。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消除眼袋。

  二、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如果你的眼袋本来就很重,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将中间的粘液去除对眼部下的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按摩。常常使用能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三、鸡蛋按摩:早上起来眼睛常常是浮肿状态,可以趁着洗脸的时候煮个水煮蛋,然后去壳用小毛巾包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四、茶叶敷眼:最简单且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喝完的绿茶茶叶,用纱布包好然后放进冰箱里,早上起来把布包敷在眼睛上,对去眼袋有不小的效果,即使不能完全去除也能减轻眼睛的浮肿。

  五、正确涂眼霜的方法,眼部皮肤很细嫩,如果眼霜使用不当,非但不能减少细纹,而且可能会加深。

  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眼霜渗入这些细纹中。

  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的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

  最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的形成。

2.jpg

  我们都知道眼部肌肤是最为薄弱的,稍不注意眼部问题就会找上来,所以我们在按摩的时候要使用眼霜,能起到润滑的效果,避免按摩出现皱纹,但是眼霜的选择要慎重,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而眼霜最好是选择质地温和清爽的欧雅泊思,这样能更好的去除眼袋,能增强眼部肌肤的胶原蛋白,防止水分流失。

  欧雅泊思眼霜是国内第一款眼部肌肤重生护理套装,“眼霜+眼部精华”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眼部皮肤更易获得充足营养,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眼肌肌底,激活活性细胞,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眼霜萃取的牛油果、积雪草等植物因子,富含透皮促进因子,能够深层渗透至皮肤的基层细胞,激活老化、衰退的细胞组织,给眼部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有效促进细胞深层次的更替,可以紧致表皮与真皮的连接成分,是皮肤变得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的松弛现象,使皮肤具有光滑而又有弹性。

  而且保湿力度强,质地比较细腻,味道淡雅,不会有浓重的香气,吸收很快。对改善皱纹、细纹,减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有很好的效果,让爱美的美眉再度拥有美丽靓丽姣好的容颜,不用再为眼部问题而发愁。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但是去除眼袋的方法也有很多,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哪款去除办法,眼袋就不会出现在眼部,影响美观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