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00余名VIP在邮轮上共庆北京伊美尔整形20岁生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14:40:07

  乳液是每天早晚护肤都不可少的产品,但是有很多乳液都厚重油腻的不行,吸收还慢,使用起来真是让人心烦。护肤应该是件愉快又轻松的事情,快来看看这些清爽不油腻的乳液吧!

  为答谢万千顾客的真情相伴,伊美尔20周年庆典斥巨资包下极具艺术气息号称“水上威尼斯”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开启了6天5夜的海上之旅。

  

 

  10月22日晚,伊美尔20年生日会在邮轮上隆重举行,2000余名VIP顾客、伊美尔大咖级专家、各路媒体记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欢度伊美尔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

  

 

  一个硕大的印有“伊美尔20年优雅首航太平洋”的蛋糕被推到众人中间,伊美尔200余名VIP顾客以及伊美尔的工作人员,共庆伊美尔20岁生日,现场沉浸在一篇欢乐幸福的喜悦气氛里。

  

 

  从1997年伊美尔主体公司的成立到2017年伊美尔发展成为拥有北京、天津、西安、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韩国济州岛等地近三十家分支的大型连锁造美机构。从最初创业到如今领跑中国整形美容民营医疗行业,正是数以万计顾客的信赖与支持,他们见证了伊美尔的一步步发展与壮大。

  

 

  北京伊美尔历时6天5夜的海上邮轮之旅完美落下帷幕,2000余名VIP顾客兴致而去满意而归。伊美尔20年庆典告一段落,但是伊美尔的脚步不停歇,未来的路上伊美尔将给更多爱美女性带去美丽改变。让我们共同期待伊美尔的下个20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