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瓶和精华液的区别,安瓶跟精华液的区别,安瓶和精华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5:18:38

  安瓶和精华液都是透明的水状护肤品,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同,其实是两种不同的护肤品,你知道安瓶和精华液的区别吗?我们一起来分辨一下吧。

安瓶和精华液的区别

  安瓶和精华液都是精华的一种,都含有浓缩的高营养物质,但是安瓶的浓度比精华液更高,是普通面霜的12~13倍。在平时的使用中,精华液是每天可使用的慢速调养肌肤的护肤品,而安瓶是不宜经常使用的肌肤的“急救站”。

  

安瓶和精华液的区别:功效的区别

  安瓶: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须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精华液: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

  

安瓶和精华液的区别:使用方法的区别

  安瓶:护肤的第二步,在洁面之后使用,用量不宜过多,2~3滴即可。安瓶都采取无菌包装,如果一次没有用完一支安瓿,一定要密封后放进冰箱的冷藏室保存,且保存时间不可超过2天。

  

  精华液:护肤的第三步,在洁面、化妆水之后使用,用量以脸部能吸收完的量为准。精华液对密封性的要求没那么高,平时用完后用瓶盖盖紧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