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身体乳怎么样,欧舒丹身体乳好用吗,欧舒丹润体乳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4:33:43

  欧舒丹的护手霜和身体乳都比较出色,也都很受欢迎,没有用过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来看看欧舒丹身体乳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怎么样

  乳木果的香味比较接近奶香,是滋润度最好的一款,质地不算厚也不算稀,很好涂开。用了以后还算清爽,会有一点点油腻,春夏秋冬都适合。如果身上脱皮,用3、4天基本就没有了,一个星期之后肌肤的纹路都淡了很多。晚上用来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滑滑的,但是再洗澡不会有滑滑的乳液残留。

  

欧舒丹马鞭草身体乳怎么样

  马鞭草的味道清新,不喜欢花香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款,男生也很适合。白色乳霜质地,流动性强,延展性非常好,看上去比较轻薄但是实际上却很保湿。特别容易吸收,滋润清爽不黏腻。冬天用的话需要很大的用量,可能滋润度不够,所以适合更春夏秋季使用。

  

欧舒丹甜扁桃(杏仁)身体乳

  杏仁牛奶味道非常温暖,又不会甜腻。细滑的白色乳霜状质地,非常滋润又不会厚重难推。富含杏仁油和杏仁蛋白,渗透度好, 保湿力持久,紧致柔软皮肤的效果可以触摸到,长久使用后可以看到逐渐的嫩白效果。滋润效果好,适合冬天用,夏天用会比较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