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可以擦脸吗,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能擦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3:58:39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可以擦脸吗?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能擦脸吗?百雀羚被很多人知道主要是因为百雀羚旗下的几款明星产品,其中,有着中国小黄之称的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就是一个使用效果很不错的产品。我们来看看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可以擦脸吗?了解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能不能当做面霜来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可以擦脸吗

  可以擦脸,但不要长期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适合在极度干燥的天气下当做面霜使用,主要起到保湿的作用。不过因为除了凡士林以外还有其它的防腐剂、日用香精成分,所以敏感肌肤和耐受性不好的肌肤使用,一般耐受性肌肤也不要长期使用。

  

百雀羚凡士林不可长期擦脸的原因

  干燥环境下,不但可以滋润脸部和全身,就连冬天特别容易干燥的脚跟,涂上它后,都能得到理想的滋润效果,减少干燥不适感。

  但是很多人会觉得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香精味道比较重,另外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还有乙内酰脲这种这种看不见的防腐剂成分。这个成分对皮肤来说有一定的皮肤过敏危险性。既然是安全风险成分,所以还是不要长期使用得好。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霜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耐受度较高的成年人肤质使用。不过注意油皮可能会闷痘痘,干性皮肤使用也能会略微影响皮肤的透气性。

  为什么会影响到皮肤的透气性和让油皮闷痘痘呢?这和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中的凡士林成分有关系,凡士林是一种封闭性最好的保湿剂,护肤品中的凡士林用在脸上能一定个程度上隔绝空气,越是纯净的凡士林封闭的效果越好,但是纯凡士林因为具有化学惰性,对皮肤本身是没有任何刺激作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