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凡士林有激素吗,凡士林含激素吗,凡士林有没有激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2:43:44

  凡士林有激素吗?凡士林有没有含激素?凡士林被誉为是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在世界各地,凡士林都广受欢迎。凡士林那么好用是不是含有激素呢?怎样判断你买的凡士林没有含激素?看完这篇你就了解了。

凡士林一般不含激素但不适合孕妇用

  凡士林是封闭性极佳的保湿剂,但是孕妇不能使用,因为孕妇的皮肤绝对不可以隔绝空气太久。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产品中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人造色素、石油副产品、基因改造成分、促渗剂和化学香精的护肤品才是孕妇妈妈们可以使用的。

  

怎样辨别护肤品中是否有激素

  辨别方法就是:在使用后停用,停用一段后,皮肤是否有任何的反常现象,如果是出现明显的痘痘、过敏、红肿现象的,那可能就是大宝SOD蜜中含有激素的表现。这是目前最简单且普通消费者适合使用的检测办法。

  

  

关键词:凡士林激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