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凡士林有激素吗,凡士林含激素吗,凡士林有没有激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2:43:44

  凡士林有激素吗?凡士林有没有含激素?凡士林被誉为是性价比最高的护肤品,在世界各地,凡士林都广受欢迎。凡士林那么好用是不是含有激素呢?怎样判断你买的凡士林没有含激素?看完这篇你就了解了。

凡士林有激素吗

  很多经典的凡士林产品都不含有激素。另外,纯正的凡士林不含任何添加剂、水分和杂质,也是没有激素的。

  广义上的凡士林已经不是经典的那种蓝瓶盖的凡士林了,很多以凡士林作为主要护肤功效成分的产品,也能称作是是广义上的凡士林。正凡士林也有很多品牌,在选购时我们应该选择有名的品牌,而不要去相信一些突然火起来的品牌,很多产品都是通过营销炒热的产品,而不是真正积累了口碑和用户的老品牌,所以选购时一定要多个心眼,不妨现在靠谱一些的网站看看评价,不要亲信明显是打折卖产品七号的人所说的话。

  

凡士林修复晶冻、凡士林经典唇膏不含激素

  快速显效的化妆品,绝大多数含激素,而很多凡士林护肤品,如凡士林修复晶冻、凡士林经典唇膏,都利用的是凡士林这种保湿剂的封闭的特点进行护肤保养的。你要想出现问题的皮肤恢复原来的状态,就一定得持续使用。这两种经典的产品中,凡士林是主要成分,添加了维生素E作为舒缓的活性成分,不含激素,不对皮肤和健康造成伤害。

  

重度油性肌肤不适合用凡士林

  凡士林的化学惰性使得它很少会对皮肤都没有刺激作用,因此凡士林属于广谱护肤品,干性、混合性、中性肌肤都能用,就是少数重度油性肌肤可能用凡士林会引起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如果不是大油田,除了会感觉个别凡士林产品比较腻之外,在使用凡士林方面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关键词:凡士林激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