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凡士林护手霜怎么样,凡士林护手霜效果好吗,凡士林护手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2:38:42

  凡士林护手霜怎么样?凡士林护手霜效果好吗?最近天气干燥,许多小伙伴都在微博微信里晒起了自己的护手霜。很多人都在用凡士林护手霜,升值说冬天就靠凡士林来拯救干燥的双手了。那么,凡士林的几款护手霜都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凡士林护手霜怎么样

  许多品牌都有自己的凡士林产品,不过经过多年的口碑沉淀,最受推崇的还是下面三款凡士林护手霜,快来看看三种性价比高的护手霜哪款适合你吧。

  

凡士林倍护护手霜

  25元/75ml

  这款凡士林的白色包装并不会在第一眼给人很惊艳的感觉,但这款凡士林护手霜确是实力派。凡士林倍护护手霜的特点是很好抹开,很有滋润感。虽然被个别姑娘吐槽说味道不是很好闻,但性价比还是跟欧美有名的某丹比要高很多。

  各种肤质适用,尤其适合北方的姑娘们。

  

凡士林润手护甲露

  16元/60ml

  这款护手霜有两项特别之处,含有天然提取的水解蛋白,可深层润泽皮肤,用后不油腻。凡士林润手护甲露的润手效果非常棒而且它有保护指甲的作用,非常适合经常去做美甲,指甲易脆易断的女生。使用凡士林润手护甲露之后,断指甲的概率会大大减低哦。香味很自然,水润易推又不腻,保湿度好。

  各种肤质使用,尤其适合长做美甲的女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