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欧舒丹护手霜孕妇能用吗,孕妇能用欧舒丹护手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2:23:41

  欧舒丹的护手霜一直都很受欢迎,几乎是人手一支的节奏,虽然欧舒丹给大众的印象是成分天然、温和,但是还是忍不住疑惑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接下来我们就来找找答案吧。

欧舒丹护手霜孕妇可以用吗

  欧舒丹护手霜中不含有孕妇慎用成分,所以孕妇可以放心使用。欧舒丹的护手霜用天然的精华油制成,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怀孕之后,护肤的任何一项工作都不能落下哦,手部护理也是不可少的,只要使用像欧舒丹护手霜这样安全的产品,就不用担心对胎儿或者自身造成伤害啦。

  

孕妇可用的欧舒丹护手霜推荐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手霜含有20%的乳木果油,质地柔润,迅速渗透肌肤,发挥保护、滋润及保湿作用。还添加蜂蜜精华、甜扁桃精华及椰子油,能够很好的保湿。所有人群包括孕妇都可以使用。

  

欧舒丹甜蜜樱花润手霜

  欧舒丹甜蜜樱花润手霜赋含乳木果油(2%)、甘油(4%)、椰子油及维他命E,质感轻盈,可有效滋养、柔肤及保护手部肌肤,抵抗日常侵损,为肌肤增添淡淡香气。所有人群包括孕妇都可以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