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香皂哪款好,欧舒丹哪款香皂好用,欧舒丹香皂哪个味道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1:58:37

  欧舒丹以其独特的香氛而闻名,几乎所有的产品都带着来自大自然的香气,香皂也不例外。欧舒丹香皂既有颜值,也有香味和好的使用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舒丹香皂哪款好。

欧舒丹乳木果薰衣草味香皂

  欧舒丹乳木果薰衣草味香皂有着浓浓的薰衣草味道,放在卫生间,整个卫生间都是香香的。用它洗澡可以洗的特别干净,易冲洗,而且保湿效果也挺好的,洗完不干燥。留香时间蛮长的,睡前用,薰衣草的味道能让你舒缓心情、睡个好觉。

欧舒丹甜蜜樱花香皂

  欧舒丹甜蜜樱花香皂蕴含樱花精华,能为肌肤添上活泼清新的樱花果香。皂体是樱花粉色,上面可印着樱花,所有细节都能满足你的少女心,用起来心情好到爆。它的泡沫细腻,能温和地洁净肌肤,干性肌肤用完也不会觉得干燥,香味没有其它款那么浓烈,但是留香效果也不错。

  

欧舒丹芍药花香皂

  欧舒丹芍药花香皂蕴含芍药精华,能有效洁净手部和身体肌肤。香皂上刻印着芍药的花纹,带有清新优雅的芍药香味,比玫瑰款的香味还受欢迎。泡沫丰富细腻,清洁效果超级好,而且洗完之后不干不燥不紧绷。就算用来洗脸,也能洗的很干净,滋润效果非常不错。

  

欧舒丹柠檬妈妈香皂

  欧舒丹妈妈系列的香皂,全家都可以使用。欧舒丹柠檬妈妈香皂蕴含柠檬精华油,温和洁净肌肤而不会带走天然水份。每日洁净及呵护肌肤,令肌肤柔软嫩滑,散发淡淡清香。 低致敏性配方,不含防腐剂,可温柔呵护小孩(3岁以及3岁以上)及成人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