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舒丹沐浴露哪款好,欧舒丹哪款沐浴露好用,欧舒丹哪个沐浴露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1:53:40

  欧舒丹以肌肤护理著名,欧舒丹的沐浴露也一直是备受欢迎的,那么在众多的沐浴露里,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欧舒丹沐浴露哪款好。

欧舒丹玫瑰皇后沐浴啫喱

  欧舒丹玫瑰皇后沐浴啫喱挤出来是淡淡的粉红色,质地很轻薄,玫瑰香味非常浓郁而且自然。徒手搓不会有很多泡沫,搭配起泡网搓出来的泡沫特别丰富,洗完之后身上全都是玫瑰香味,皮肤滑滑的非常舒服,而且很滋润。就冲着它的味道,你也会每天都期待着洗澡,喜欢沐浴在香氛里的妹子们不可错过喔。

  

欧舒丹清新马鞭草味沐浴啫喱

  很多人是在看了吸血鬼日记之后才知道马鞭草,进而尝试这款欧舒丹清新马鞭草味沐浴啫喱的。它的味道超级清新,很像柠檬的味道,但比柠檬的味道更重一些,是非常适合夏天的味道。同样是徒手起泡少,需要搭配起泡网使用,相比玫瑰款用量较省。在温和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舒缓疲劳感,让你在洗澡的过程中彻底放松下来。

  

欧舒丹芍药沐浴啫喱

  欧舒丹芍药沐浴啫喱只需挤出一点点就能搓出很多泡泡,泡沫软滑浓郁,温和不刺激,容易冲洗干净。洗完以后身体保持滑滑的,不会干燥。肌肤散发清新雅致的芍药香气,非常好闻,是很自然的而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洗完之后都不用喷香水啦,优雅中带些甜美,是小清新女生的不二选择。

  

欧舒丹繁花炫舞沐浴啫喱

  用欧舒丹繁花炫舞沐浴啫喱沐浴时花香浓郁,各种花香混合在一起很好闻,每次洗澡都感觉徜徉在花海中一样,沐浴后香味还很持久。打出来的泡沫很细,洁净效果还不错,洗完之后感觉超轻松,整个浴室都香香的!滋润效果也不错,皮肤滑滑的,如果搭配同系列的身体乳,皮肤状态会更加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