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凡士林可以擦脸吗,凡士林能擦脸吗,脸上能用凡士林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1:28:40

  凡士林可以擦脸吗?脸上能用凡士林吗?很多人在面部护理时都喜欢用价格高的大牌面霜,其实身边很容易购买到的凡士林也是效果很好的。我们来看看凡士林可以擦脸吗?解析脸上到底能不能用凡士林。

凡士林可以擦脸吗

  凡士林可以擦脸。

  因为一般的凡士林产品,像凡士林经典润唇膏、凡士林修复晶冻,都是没有风险成分和香精的。一般任何人使用都不会引发过敏或者其他皮肤问题。

  凡士林不能够被皮肤吸收,它只能在皮肤的表面形成一层的保护膜,防止水分的蒸发掉。所以用凡士林擦脸护肤保湿是可以的。

  

凡士林擦脸的作用

  对皮肤来说,用凡士林擦脸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锁水效果。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凡士林可还能用在手部,脚部或身体上,滋润保湿。除此之外,凡士林还可以当做唇膏涂于唇上。

  

凡士林最适合什么肤质

  干性、中性、混合性肌肤都可以用凡士林。不过油性肌肤的人最好不要使用,因为少数重度油性肌肤可能用凡士林会引起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如果不是大油田,使用凡士林是不会有问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