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的防晒露怎么样,大宝的防晒露好用吗,大宝防晒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3 00:33:39

  大宝的防晒露怎么样?大宝防晒霜好用吗?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和大宝集萃美白防晒露是大宝的两种明星防晒露产品,我们今天从两种防晒霜的各个方面来看看哪款最好用。

大宝的防晒露怎么样

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

  作用及适合人群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SPF 20/PA++有效防晒。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晒伤晒黑。

  甘油、藻提取物发挥保湿作用;另外有SOD作为抗氧化剂,一定程度上减缓皮肤提前衰老。

  适用人群:任何天气下的外出者及户外旅行者。

  注意,清爽保湿防晒露并没有防水的效果,所以不适合夏天时候的汗多星人使用哦。

  

  清爽保湿防晒露成分

  包含奥克立林、胡莫柳酯等5种化学防晒成分,五种防腐剂成分,安全风险较大,敏感人群及用户不可使用,其他肤质的人群使用要慎重考虑。

  

  清爽保湿防晒露使用感受

  使用后的肌肤非常清爽,不会很黏腻;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的质地比水稍微浓稠,涂在肌肤上延展性好,触感光滑水润;对比使用这款防晒露前后区别,发现肤色由暗黄变得白皙嫩滑,说明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可以修正肤色。

  

  清爽保湿防晒露性价比

  39元/75g

  大宝这款清爽保湿防晒露很多人的使用感觉是清爽不油腻,但这是一款主要作用在于防晒的产品,防晒的力度却不是太高。因为含有的防腐剂和香精较多,致痘和致过敏概率较高,故性价比一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