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怎么样,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好用么,大宝清爽保湿洗面奶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3:48:38

  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怎么样?大宝清爽保湿洗面奶好用吗?大宝家的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主要作用在于洁面保湿,让皮肤不紧绷。那么什么肤质的人比较适合用这款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呢?我们今天就从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的五个方面来看看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究竟好不好用。

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怎么样

  评价一款护肤品不能单纯说好或者不好。洗面奶虽然作用是洗干净脸就可以了,但是不同的肌肤使用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感受都会不一样哦。我们从作用、适合肌肤、成分、使用感受来全方面了解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吧。

  

保湿洁面乳作用及适用肤质

  1.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

  2.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洗净肌肤表面及毛孔中多余油脂和污垢。

  3.有效补充保湿成分,洗后肌肤水润光滑、舒适不紧绷。

  适合肌肤:适合偏干性和混合肌肤。敏感型肌肤可能对香精过敏,不建议使用。

  

大宝清爽保湿洁面乳成分

  丙二醇,聚乙二醇-8,月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硬脂酸,甘油硬脂酸酯,EDTA四钠,PEG-150二硬脂酸酯,羟乙基纤维素,聚季铵盐-10,DMDM乙内酰脲,氨氧化钠,甘油,皱波角叉菜(海藻保湿精华),香精,水。

  (此为旧版成分供参考,官方尚未公布全部成分,以新版大宝清爽保湿洗面奶标示为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