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成分表,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成份,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成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3:38:41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科颜氏的经典产品,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抗冻,为肌肤添加一道屏障。用一款产品,当然要先了解它的成分,我们来看看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成分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成分表:功效成分

  保湿成分
甘油:具有吸水作用,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令其覆盖的皮肤角质层保持滋润。
尿素: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可当皮肤的保湿剂,也可以促进其他护肤品的吸收。
鳄梨油:纯植物媒介油,营养度极高,滋润度高,有助于锁住水分,适合用于干燥老化的皮肤。

  

  抗氧化成分
稻糠油:具有抗氧化性、活肤作用、抗衰老能力。
维生素E:能对抗脂质过氧化反应(有害脂质的氧化)。
羟棕榈酰二氢鞘氨醇:可维持皮肤的正常的屏障功能,维持皮肤水分,抗衰老抗过敏。

  

  油脂调理成分
假交替单胞菌发酵产物提取物:可以减少多余的油光和皮脂,收缩毛孔,最适用于油性和混合型肌肤。
舒缓成分
甜扁桃油:轻柔、润滑、不油腻的基础油,能够隔离紫外线,同时具有滋养、保湿、舒缓、抗过敏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