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眼霜怎么使用方法,大宝眼袋霜怎么用,大宝眼角皱纹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2:53:37

  大宝眼霜怎么使用方法?大宝销量很好的眼袋霜怎么用?通过前面关于大宝的系列文章,我们知道大宝总共有三款眼霜,这三款眼霜因为具体针对的眼部肌肤问题不太一样,所以按摩的手法也都不一样。大宝眼霜要怎么使用呢?何时使用?一起来了解吧~

大宝眼霜怎么使用方法

  大宝眼霜有:大宝眼袋霜、大宝眼霜、大宝眼角皱纹蜜这三种,来看看正确使用大宝眼霜的方法。

  

大宝眼袋霜怎么使用

  用时针法揉压:以无名指取两绿豆大小(参考用量),以眼角为起点,往外侧轻柔画图按摩,左眼顺时针揉压,右眼逆时针揉压。

  大宝眼袋霜作用: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弛。 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致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个别使用者反映使用会有增长睫毛的效果,这个效果是因人而异的。

  

大宝眼霜怎么用

  轻拍按摩:取绿豆大小,从眼尾开始,沿着眼眶方向,用指腹轻拍,手掌压住整个眼眶,由上往下揉压眼眶。

  大宝眼霜作用: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对抗细纹干纹;补充水分防止眼部皮肤的缺水,延缓眼部的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