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haba美白精华怎么样,haba精华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0:53:38

  haba美白精华被消费者誉为真正的“全能精华液”,客户满意度达到98.6%,是日本ELLE网络票选7大最佳精华产品之一。haba美白精华怎么样呢?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试用之前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吧。

haba美白精华可以保湿抗菌

  haba美白精华含有锦竹精华,100%新鲜并且无添加,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延续了锦竹天赋的抗菌防腐及保湿的功效,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与活力,提升肌肤含水度,维持肌肤的弹性和紧致。

  

haba美白精华的使用方法

  haba美白精华和一般的美白精华不一样,是在洁面后爽肤水之前使用的。可以全脸或局部斑点部位使用,全脸使用时按压4~5次的用量是比较合适的,局部使用则只需全脸使用一半的用量,以指腹轻柔均匀涂抹于所需处即可。

  

haba美白精华温和无添加

  haba的产品都主张温和无添加,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这款美白精华也是如此,而且它是药用级别的产品。正因为无添加,haba美白精华需要在3个月之内使用完,超过了三个月就不建议再使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