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谜尚护肤品怎么样,谜尚护肤品好用吗,韩国谜尚护肤品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9:48:41

  对于谜尚这个来自韩国的牌子,很多人都会觉得它是以彩妆出名,护肤肯定很鸡肋。谜尚的护肤品到底怎么样,是不是鸡肋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谜尚护肤品怎么样

  谜尚是深受韩国女性追捧的一个品牌,是韩国化妆品牌在海外门店最多的品牌,不过喜欢使用谜尚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谜尚护肤品价格亲民,效果也都还不错,受到了韩国很多学生党的欢迎。谜尚护肤品的光芒几乎被彩妆给掩盖了,所以国内有很多人对谜尚护肤品并不熟悉。

  

谜尚水果茶洁面系列

  谜尚水果茶洁面系列由于是和line friends合作的限量款,所以人气特别高,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开始接触谜尚护肤品的。谜尚水果茶洁面系列一共有三款,粉色可妮兔款是樱花香,可以收缩毛孔,镇定肌肤,用后清爽不紧绷无刺激感,非常温和且清洁力度也非常好,适合偏油性肌肤。橙色莎莉鸭款是鸾尾花香,泡沫丰富,清洁力度强。黄色布朗熊款是铃兰花香,洗完无紧绷感,清洁力一般适合晨间洁面。这个系列效果单一,价格实惠,适合学生党使用。

  

谜尚美思金雪护肤系列

  美思金雪护肤系列是谜尚的明星系列,适合熟龄肌使用。精华和乳液都是人参鹿茸金箔配方,精华人参味不大,质地滑、润,不油腻。乳液也是人参味,略微有点油,但是不会闷痘。化妆水接近啫喱状,很补水,但是不轻薄。虽然官方说是有抗皱效果,但其实并不明显,只是补水滋润的效果还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