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40岁熟女皮肤保养 紧致美肤HOLD住好老公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9:13:37

  现代女性,40岁也不会放松对自己的保养,让自己看上去神彩奕奕,让老公让自己都能感觉到新鲜感,生活婚姻更美满。

养成永不邋遢的习惯

在日本有传言,日本主妇就算是上床睡觉也不会卸妆,比丈夫早起,做完所有的保养化妆步骤,再叫醒丈夫,任何时刻都不能让丈夫看到自己邋遢的样子,这就是日本主妇的保养心机。

熟龄女性多为干性肌,因此早上起床后可省略洁面的步骤,或只是用清水洗净晚上出现的油脂,既清爽也不会破坏皮脂膜。也可以使用清洁型的保湿化妆水,沾化妆棉将脸部清洁干净。

经常化妆水擦拭的肌肤,吸收效果也会有所改善,之后,再使用质地轻盈的护肤油,进行3分钟的面部按摩,让营养充分渗入肌肤。

家务护肤两不误

在给丈夫熨衣服的时候,可以做个五分钟的快速面膜,将肌肤调整到最佳状态。之后使用打底隔离、防晒底妆工作,等待丈夫起床。

午后出门买东西,面部防晒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秀发,随时在头发上喷上防晒功效的喷雾,让头发远离紫外线,防脱色、防毛燥。

以最美的姿态等待晚归的丈夫

晚上丈夫回家较晚,在等待丈夫的时间里便成了主妇们进行保养的大好时光。先做好清洁面膜,泡个美美的半身浴,同时敷上含有酵素的泡泡面膜,泡泡面膜的泡沫丰富而细密,仅需35分钟,便能完成保养过程,也能节省很多时间。

皮肤干燥的时候,不要忘了喷上保湿喷雾,让肌肤迅速吸收水分,也能为肌肤降温,舒缓泡澡时肌肤泛红的状态。

再敷片肌肤所需的面膜,使用美颜仪器按摩,加速面膜成分的吸收,之后涂抹美容液和面霜,将营养完全的锁住。做完所有的保养,再整理好头发,等待晚归的丈夫。

睡眠中,是肌肤修复力最强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吃几颗美容药丸,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