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角鱼尾纹怎么消除 眼霜搭配眼部按摩手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7:48:40

  是什么出卖了年龄?当然是可恶的鱼尾纹,只要面部有表情就会显老,一旦眼角有了鱼尾纹要怎么去除呢?别担心,只要用眼霜搭配一些眼部按摩手法就能预防和缓解鱼尾纹哦!

  

  是什么出卖了年龄?当然是可恶的鱼尾纹,只要面部有表情就会显老,一旦眼角有了鱼尾纹要怎么去除呢?别担心,只要用眼霜搭配一些眼部按摩手法就能预防和缓解鱼尾纹哦!按摩之前可以在眼部皱纹提前用上眼霜或者一些品牌的眼贴之类的辅助按摩的效果。

  (1)以一手的食指、中指撑开眼袋肌肉,另一手中指来回左右按摩下眼袋

  (2)以一手的食指和中指撑开眼尾肌肉,另一手的中指以螺旋状轻柔眼尾肌肉部分。

  (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