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有效扫除草莓鼻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7:33:45

  鼻子上出现了黑头,这让很多MM都感到十分的不悦,尤其是油性皮肤的MM,黑头密密麻麻的特别难看。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呢?下面就推荐几个超有效的去黑头小窍门,帮你快速扫除草莓鼻。


  

  豆腐去黑头

  材料:卤水豆腐、面粉、蜂蜜

  方法:根据自己所需量的取一块豆腐并捣烂,再用一块干净的纱布包裹住豆腐,沥干水分,在其中添上适量的面粉和蜂蜜,混合搅匀涂抹在长有黑头的地方,15分钟左右洗净即可。皮肤会像豆腐般细腻滑嫩,还可有效防止粉刺滋生。

  红糖茶叶去黑头

  材料:红茶、红糖

  方法:准备好红茶和红糖,按照同等量调配,放入锅中煮沸,待水温热后,加上少量的面粉调和,混合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毛巾擦净,必要的话也可以把鼻子洗一下。肌肤会变得十分滋润,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最新消息:《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有效扫除草莓鼻的小窍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