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快速控油祛痘小妙招 告别油光疙瘩裸肌过新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7:18:41

  干燥的冬季,肌肤因天气的缘故会缺水,产生内干外油的情况,再加上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痘痘也跟着慢慢出现,很多MM都为此而烦恼,别太担心,下面为大家分享几个快速控油祛痘小妙招,让你告别油光疙瘩裸肌过新年。

  

  保持毛孔通畅

  毛孔通畅能使肌肤表层多余的油脂与代谢物排出。疏通毛孔可以借助清洁产品,如使清洁型面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用过之后再使用精华素,不会增加肌肤负担,还能修复肌肤所受到的伤害。

  洁肤水涂脸

  想要彻底告别痘痘肌,就要先掌控好油脂分泌。每天洗完脸后,使用含有水杨酸或是温和清洁角质的洁肤水,慢慢的涂抹在毛孔粗大和皮脂腺较为发达的额头、鼻翼、下巴等部位,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很有效的防止油光满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