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30岁女人肌肤保养 面部皮肤暗淡无光泽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6:38:42

  30岁女人要开始保养了,你不要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其实你脸上的肌肤正在老化,肌肤会变得暗淡无光,这主要是因为面部色素沉着了,那面部皮肤暗淡无光泽怎么办,下面就来看30岁女人肌肤保养!

  

  

  30岁女人面部暗淡无光泽怎么办

  自制柠檬汁敷脸

  柠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维他命C成分,用柠檬汁来敷脸,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切记柠檬汁敷脸后不要晒太阳,以免增加色斑,用柠檬汁敷脸的时候一定要滴入几滴矿泉水来做稀释。

  蛋白柠檬面膜

  取鸡蛋分离出蛋白,加入柠檬汁一匙,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一勺,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干燥后洗去,一周2-3次。

  西红柿汁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

  黄瓜粥

  材料: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2、大米洗净拍碎,锅内加水淘洗干净,生姜约1000毫升,放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

  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做法: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

  用法: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

  功效:黑木耳可以养血驻颜,净化身体垃圾,红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30岁女人面部色素护理tips

  1、平时要特别注意饮食的搭配,含高感光物质的蔬莱,如芹菜、胡萝卜、香菜等,最好在晚餐食用,食用后不宜在强光下活动,以避免黑色素的沉着。

  2、夏日外出打太阳伞、戴遮阳帽,做完饭后清洗面部和手臂,尤其注意清洗被热油溅到的部位,烫油易造成永久性的黄褐斑。

  3、保证充足的睡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