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部如何去角质 肌肤白皙光滑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14:03:45

  去角质是MM们的必修课,肌肤想要光滑、想要远离毛孔粗大、粉刺、暗黄等问题,一定要学会如何去除角质,正确去角质帮你拥有陶瓷美肌。

1、什么是角质

角质其实质就是死皮,它属于肌肤皮层的最外层,主要是软性角质蛋白。通过去除角质,可以清除皮肤表层的老化和死亡细胞,促进细胞的产生,使得肌肤光滑细腻。要注意的是,角质去除并不仅限于脸部还可用于身体。

2、角质部位:脸部

脸部角质的清洁,可以使用果酸类的产品,不仅具有去角质的功效还能保湿,但是敏感性和干性的肌肤不要频繁去角质,选择角质产品也要以柔和细致的质地为主。将脸部清洁干净后,使用去角质膏或磨砂膏在脸上轻柔的按摩,不要用手搓,眼部的肌肤是角质层最薄的部位,只需要日常清洁即可,不需要使用去角质产品,若是需要去角质,建议使用眼部专用的角质产品。

3、角质部位:鼻子

鼻子的问题是很多的,鼻子周围的毛孔比较粗大,分泌的油脂也是很多,是黑头和角质聚集最密的部位。在清洁时需要使用热毛巾敷在鼻子处,软化角质后,再使用磨砂产品,在肌肤处轻柔的按摩。要注意,按摩时力度不要太大,在清洁过后,一定要敷上收敛水或保湿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