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 小费用抹去痘痕烦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06:28:42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些难看的痘印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就为你推荐最有效的去痘印偏方,只需小小的费用就能让你抹去痘印痘痕烦恼,快速恢复细腻无瑕疵的好肌肤。

  

  去痘印痘痕偏方一:苹果去痘印

  首先准备一个新鲜苹果清净切片,然后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浸泡几分钟后,待苹果片变软了,就从水中取出,冷却至温热时敷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记住选择新鲜苹果。

  去痘印痘痕偏方二:隔夜茶水去印法

  每晚临睡前将脸部清洗干净,使用准备好的隔夜茶水涂抹患处,加上适当的按摩帮助肌肤吸收,不仅能使痘印消失,还能让皮肤变白。选用茶叶时最好是绿茶,如碧螺春、西湖龙井,这些最好。一定要每晚坚持使用,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哦。

  去痘印痘痕偏方三:葱白去印法

  取葱白将其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清洗完脸部后,用小块葱白敷于患部,时间为5分钟,然后卸下清洗干净。一定要看准时间,不可太久,否则效果适得其反,晚上洗脸后敷。这个方法不仅能去除痘印而且还有美白淡斑的作用。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