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六款明星大腕推荐爱用的护肤品 悉心呵护永驻青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11:18:38

  羡慕明星们的饱满红润肌肤吗?她们到底是用了什么护肤品才会维持青春肌肤呢?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爱美心,今天为大家带来六款明星大腕推荐爱用的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美丽动人。

  

  羡慕明星们的饱满红润肌肤吗?她们到底是用了什么护肤品才会维持青春肌肤呢?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爱美心,今天为大家带来五款明星大腕推荐爱用的护肤品,让你永远保持美丽动人。

  

  大S:DreamtimesM2梦幻乳液

  公认的经典,DreamtimesM2 梦幻乳,短短上市3年,就占据了国内年轻人护肤品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时下年轻人几乎人手一瓶的梦幻乳液,它不仅仅创造了14H的高密度补水保湿记录,更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可以持续控油长达12H的控油乳液,强效的D-spino嫩肤成分能够迅速改善肌肤粗糙及暗沉,恢复白润无暇的美肌,对于痘疤和痘印都具体较好的淡化效果,就连大S也对它赞不绝口,称其为“万能乳”

  

  戴安娜王妃:sisley全能乳液

  作为法国贵族品牌sisley,这款全能乳液能全方位的为肌肤提供能量所需,保湿、滋养、紧致、弹性,修护、抗污染、抗老化等功效一应俱全。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用的就是它,在欧洲皇室得到大力推广。

  

  詹妮弗·洛佩兹: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年过40的詹妮弗·洛佩兹不仅面部用的是它,就能身体护理也缺不了它。特含深海巨藻成分,提高肌肤活性外深层滋养肌肤,被称为“全世界最昂贵的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