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日烈阳 晒后如何快速修复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1 09:38:41

  紫外线的照射不仅会晒后肌肤还会晒伤肌肤,因此在夏天裸露肌肤的你,要学会5个护肤小技巧,让你能在一个月内迅速白回来。

晒后美白相关知识

1、美白最快的周期是一个月

我们必须遵守肌肤的重理机制,28天角质细胞更新一次,会将部分黑化的角质细胞随之代谢掉,因此若是想要美白,起码需要一个月才能见到效果。

2、想要即刻美白就用粉底

用比肌肤深一号的粉底可以让肌肤快速美白,但只是暂时性的,想要真正美白起来,还要依靠护肤手段。

3、想美白不做好防晒一定破功

防晒对于美白来说就像是打仗的铠甲,可以保护肌肤降低被晒黑的可能性,防晒做的不好,肌肤被晒的太过,也会影响后美白的速度。

5个技巧教你快速美白

技巧一:首选两剂式的美白安瓶

一瓶是精纯的维生素C粉末,另一瓶是精华液。将两者混合使用,需要几日内快速的用完,如此维生素C的新鲜与活性,对于肌肤来说利用率最高。含有左旋C的产品一般的PH值在3.5左右才能发挥最佳效果,另外要注意精华液质地,越是黏糊糊的越不易吸收,效果越能彰显。

技巧二:护肤要配合阻断肌肤继续黑化的产品

没有一个成分是能全面美白的,因此,可以在后续配合上阻断黑色素小体向角质细胞传递的途径,防止黑化,例如烟酰胺、4MSK。若是使用酸性产品阻断黑化,则需要每半个小时或是1个小时再涂抹一次,以免影响维生素C的活性。

技巧三:一定要定期去角质

配合去角质,可以提升角质层的代谢力,以及肌肤的吸收力。用磨砂膏、果酸面膜、酵素类都行。去完角质后,不要立刻涂抹美白产品,先涂抹一层乳液做为铺垫,滋润新露出来的角质层,以减缓刺激,日后再正常护理。

技巧四:加强肌肤所需营养

用化妆水加强输送给角质细胞的营养,例如含有维生素群、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物等成分,可让新生的角质层更漂亮。

技巧五:让精华液演绎“膜法”

先把面膜纸用蒸馏水或无表面的活性剂的化妆水沾湿,取“优质”的美白精华液510滴均匀涂抹于脸上,再把面膜纸贴上。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再贴上保鲜膜加效果。

优点:可以针对局部敷(淡斑、改善局部腊黄),也能让效果不彰显的精华起回生,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人迅速恢复活力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