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网友亲身体验常见脱毛方法 解析各种去毛方法的优缺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1:23:39

  脱毛几乎快成为了很多MM的“必修课”,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去毛的方法,想去尝试却不敢去尝试,怕弄伤肌肤。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资深除毛网友的亲身体验,看她们解析自己的脱毛经验,了解各种去毛方法的优缺点。

  

  (资深除毛网友)体验者自述:本人从小就比较臭美,一直对体毛恨之入骨,所以从中学时期开始就开始琢磨各种去毛的方法,并且尝试。下面给大家分享亲身体会,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曾使用过爸爸的剃须刀来脱毛

  方法及效果:原来还没有女式专用剃毛刀,所以就偷偷的用刮胡刀剃毛。使用沐浴乳起泡后,刮腿毛还比较干净,不过隔不了几天又出现了。

  优点:省时间、方法简单便利。

  缺点:很危险,容易弄伤皮肤,绝对不推荐这么做。

  Tips:这个千万不能让爸爸知道,随后找个机会送他一个新的电动剃须刀,比如父亲等。

  二、脱毛膏

  方法及效果:将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等上10钟后待毛发变软,用刮板顺着毛发刮走。效果很一般,尤其是对毛发偏多的人,很难清理干净。

  优点:对于毛发细小的来说,这绝对是很不错的方法,也不会有疼痛感。

  缺点:过程中气味很难闻,而且比较费时间,还容易导致过敏。对毛发浓密的来说不适用。

  Tips: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对肌肤是有刺激的,经常使用容易过敏红肿,引起各种皮肤病,尤其是敏感肤质的要慎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