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激光PK脱毛方法 不要永久去毛也美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20:23:39

  体毛重的女性夏天往往不受人待见,相信很多注重形象的女性一到这个季节就会用各种方法脱毛。激光PK脱毛方法,小七推荐脱毛方法,不要激光永久脱毛,美丽也能随叫随到。

  体毛重的女性夏天往往不受人待见,相信很多注重形象的女性一到这个季节就会用各种方法脱毛。有些女性会选择激光永久脱毛,但不是大富婆的该怎么办?激光PK脱毛方法,小七推荐脱毛方法,不要永久美丽也能随叫随到。

  

  一、了解激光脱毛

  现在脱毛技术相当的高超,激光脱毛是使用半导体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仪,也是俗称的冰点脱毛。通过某种方法让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结构,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过肤色越深的人做这个手术就越危险,因为容易导致皮肤过热留下疤痕和肤色不均匀。

  二、脱毛方法

  1.拉线脱毛

  拉线脱毛适合细腻的地方,比如腋下、大腿等部位,而拉线的方法则是准备好消毒的牙签线、清洁水、滋养水等工具。美容师会用牙签线套住毛发底部,然后迅速拔除,最后完成后用冰块敷红肿部位。

  相关阅读:

  脱毛蜡纸使用方法最有效脱毛小窍门各种脱毛方法缺点永久脱毛有哪些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