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背有什么方法,美背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5:33:40

  由于背上的肌肤我们平时看不到,所以很容易忽略背部的保养,背上容易长痘痘或者留下一些不好看的暗沉印记之类的。夏天穿露背装的时候,会让人很尴尬。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美背方法,让你可以在夏天展现自己的好皮肤。

  背部去角质

  背部属于油脂分泌旺盛地带,也需要定期去角质,维持清洁、避免长痘的危机。建议选择具有细致颗粒的去角质磨砂产品,在湿润肌肤下按摩,达到去除老废角质的功效。也可以使用辅助道具如猪鬃洗背刷、去角质手套或丝瓜浴巾,简单去除背部污垢的好帮手。但是如果属于正在感染的痘痘的情况下,就要避免去角质,以免磨砂膏颗粒挤压痘痘而破皮发炎。

  

  背部保湿

  若是背部肌肤因为天气炎热因出汗而造成痘痘时,处理与保养的方式就跟脸部肌肤一样,可在洗完澡的肌肤可擦上具有果酸类的乳液,帮助代谢及调理痘痘。对于已经产生的痘疤问题,也可使用水分源保湿精华乳做保养。

  

  背部敷面膜

  脸部专门蚕丝面膜,偶尔也可以奢华的使用在背部肌肤。先从镜子看一下背部痘痘或有痘疤的区域后,可用专用长刷,取代手抹不到的位置,敷上面膜,静待15分钟后洗去;或是也可将敷料抹在保鲜膜上,左右都要留宽,然后贴在背上,再贴墙让保鲜膜紧贴背部,等待15分钟洗干净即可。

  

  背部瑜伽动作

  睡前背部伸展运动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背部肌肉已经疲惫不堪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进行一些伸展运动让背部肌肉及时放松。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选择透气的贴身衣物

  有时候背部的痘痘是我们自己闷出来的,所以购买贴身衣服时一定要选透气的衣服,如果常穿不透气或不吸汗的衣服,油脂很容易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形成青春痘或其他肌肤问题。

  

  保持良好的坐姿

  尽量不坐沙发,因為软棉棉的沙发会让您想瘫在沙发上。 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让您保持直立不驼背。 在病态发生前改掉驼背的习惯,不仅可以美化曲线,还能让您的自信度和人际关系大幅加分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