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换季过敏怎么办,换季皮肤过敏怎么办,皮肤过敏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4:48:39

  随着秋季的到来,很多爱美女性脸部的皮肤刚适应夏天的炎热,却迎来了秋天的干燥,在换季期间,由于天气、温度的突变,很多女性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些变化,皮肤在适应这些环境的时候,出现了过敏的现象,皮肤换季过敏怎么办?

  粉尘滋扰引皮肤过敏

  换季的时候,空气中的粉尘都会成为过敏源,这是因为粉尘会堵塞毛孔,从而使皮肤毛孔堵塞,从而使皮肤不能自由呼吸,从而引起皮肤换季过敏。  

  

  危险护肤品引皮肤过敏

  很多女性都会把梳妆台上的护肤品也更换了,可是由于各种护肤品成分不同,使皮肤来不及进行适应性调整也会引起皮肤过敏。同样,使用没有通过国家卫检的劣质化妆品及假冒伪劣产品,乱用药物性护肤品,经常使用香味浓烈的护肤品都会引起过敏。 

  

  选用保湿型水乳

  忽冷忽热的天气,皮肤的水分也会严重缺失,所以保湿性能较好的护肤品,在秋季是少不了的,虽然不需要像冬天用油腻的美容护肤品,但是清爽的保湿产品也是必备的! 

  

 

  秋天必备芦荟胶

  除了清爽的保湿产品外,我们还需要芦荟、洋甘菊敷脸。芦荟和洋甘菊都有很好的镇静舒缓作用,对于敏感皮肤的人是不错的选择。

  提示:建议干性皮肤的人选择芦荟,补水效果强;油性皮肤的人选择洋甘菊,除了镇静皮肤,还能消炎,抑制皮肤不稳定导致的长痘情况。

  

  

  秋天多使用抗敏感保湿面膜

  敏感性皮肤建议还可以敷一些具有舒缓、抗敏感功效的面膜,这些面膜可以有效改变皮肤的敏感度,还可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对预防皮肤过敏也很有帮助,当然其他肤质的女性用了,效果也杠杠的! 

  

 

  秋天做好防晒工作

  皮肤是最经不起紫外线的摧残,它对于任何皮肤问题都是要命的,秋季紫外线依旧不弱,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晒,不光只是在室外,在室内也必须注意防晒,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