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胶原蛋白为什么会流失,脸上胶原蛋白流失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3:03:39

  胶原蛋白在我们人体中起着多种重要作用,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保持弹性和紧致,让我们保持年轻的面容,但是胶原蛋白流失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皱纹,各种问题让我们看起来日益衰老,那么,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是什么?

  胶原蛋白流失因为自然衰老

  人体中的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慢慢的流失,而且女性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会比男性要快。女性二十岁时,胶原蛋白开始慢慢的老化并流失;到了二十五岁,就是人体胶原蛋白流失的高峰期了;进入四十岁,这时我们胶原蛋白的含量已经不及十八岁时身体胶原蛋白含量的一半了;到了五十岁,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会减慢;六十岁后皮肤中富含胶原蛋白的真皮层厚度已经变小了;七十岁时身体中胶原蛋白的含量就已经很小了。

  

  胶原蛋白流失因为女性特殊原因

  女性比男性衰老得要快些,不仅因为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一些只有女性才存在的特殊原因也会导致胶原蛋白加速流失,例如月经、生育、流产等等,这些事情会消耗女性身体中大量的胶原蛋白,但是其中有些事又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女性应该更注重胶原蛋白的补充。

  

  胶原蛋白流失因为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影响非常大,导致我们皮肤老化的原因中,有80%都是因为紫外线,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可以破坏皮肤真皮层中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紫外线的照射会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让皮肤老化更快。可见出门前的防晒工作对我们人体有多重要。

  

  胶原蛋白流失因为不良生活习惯

  我们正常的健康生活身体中的胶原蛋白本来就在不停的流失,如果还经常暴饮暴食、抽烟酗酒、熬夜通宵,那么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给肌肤和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并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而且人的年龄越大,这些行为造成的胶原蛋白流失量也会越多,并且在三十岁以后,自身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已经失去,流失的胶原蛋白没法补回,不良的生活习惯会让衰老越来越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