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面奶可以卸妆吗,洗面奶可以卸妆么,洗面奶能卸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11:38:39

  我们一般使用洗面奶就是清除掉脸上的各种油污,洗掉一天以外留在脸上的脏东西,一些洗面奶还可以去除油脂,让脸保持清爽。而彩妆就是油性的物质,卸妆也是非常重要且麻烦的一件事,那么,洗面奶可以卸妆吗?

  洗面奶可以卸妆吗

  洗面奶不可以卸妆

  洗面奶一般只能清除掉水溶性的污垢,对于油性的彩妆卸效果不大。不过现在有具备卸妆功能的洗面奶,但是也不能完全依靠这种洗面奶将彩妆卸掉,一些眼妆和浓妆还是不行,如果单纯只用洗面奶卸妆的话,卸不干净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洗面奶卸妆的危害

洗面奶卸妆会堵塞毛孔

  用洗面奶卸妆是无法将脸上的彩妆完全卸除干净的,尤其是一些毛孔中残留的彩妆,所以如果只用洗面奶卸妆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久而久之甚至还会出现粉刺。在用卸妆水或者卸妆油完全卸妆以后可以用洗面奶再清洗一遍,但是不能只用洗面奶卸妆

  

洗面奶卸妆会皮肤老化

  彩妆中都或多或少的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只用洗面奶卸妆的话,是不能完全将脸上的彩妆卸掉的,还会有残留的彩妆在脸上或者毛孔里,那么这些残留物如果没有及时清除,久而久之有害物质被皮肤吸收,就会加速皮肤老化的速度,而且毛孔堵塞以后阻碍了皮肤营养的吸收,也会加速衰老。

  

  

关键词:卸妆洗面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