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ENJADE森芝玑发光面膜,贵妇级配方让你“懒到发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9:23:19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多数人群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无法及时护肤或者因为疲劳直接放弃护肤。但是如果长期不注意护肤会使肌肤逐渐成为疲劳肌。

  疲劳肌干燥粗糙,就算使用补水产品、皮肤依然干燥缺水、外油内干,营养浮在肌肤上无法吸收,导致底妆不服帖,甚至敏感不定时大爆发。

  但对于忙碌党和懒癌星人来说通常都难以坚持护肤。所以想要便捷高效的护肤,一款免洗且真正有效的懒人睡眠面膜是至关重要的。

1.jpg

  一、有效缓解疲劳肌,不同时间滋养功效更多重

  森芝玑发光面膜的高端配方能够快速即时的为疲劳肌补充营养,不同时间功效多重!

  3分钟:迅速充盈,缓解疲态。15分钟:提亮肤色,使疲劳肌水润透亮,折射自然健康光泽。过夜:充分滋养修护、修复肌肤屏障。

  长期使用能够稳定细胞膜、改善肌肤不耐受、提高肌肤胶原蛋白合成并且减缓皮肤老化。

2.jpg

  二、昂贵高浓度成分足量添加

  任何效果显著的产品都和成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森芝玑一直以“0添加”“能用一世的品格”等标签被消费者口口相传,自然在新品发光面膜的配方上也是毫不逊色,即便是非常昂贵成分都不惜添加至足量。

  其中VC-IP就是较昂贵的一个成分,森芝玑将浓度加到上限浓度3%,能有效抑制一天下来让脸发黄变暗沉的自由基,抗氧化、抑制炎症、改善痤疮。

  除此之外,烟酰胺PC也是一个对提亮肤色非常有效的成分,且不同以往传统烟酰胺,它是十几年研发出的升级版新成分。长期使用可改善肤色、淡化斑点。比传统烟酰胺更温和更有效,敏感肌也能完全适用的功效成分。

  还含有一种罕见南非干旱地带的神奇生物——密罗木不死草,它能遇水重生,如同“滋润沙漠的甘泉”,拥有优秀储水力。减缓皮肤老化、改善不耐受。

  整体来说,是一款贵妇级配方的,兼具保湿和亮颜抗氧化功效的面膜。

3.jpg

  三、无需水洗,肌肤也能“懒到发光”

  市面上大多数面膜因为添加硅油等肤感助剂,不易吸收,相反洗掉才能感觉到大分子硅在肌肤表面留下的爽滑感,所以才会建议洗掉。SENJADE森芝玑发光面膜之所以免洗,是因为它能够完全渗透到肌肤中。并且森芝玑无添加人工防腐剂,硅油香精等,不洗掉也足够安全,可以过夜。

  因此发光面膜的用法也不仅仅局限于睡眠面膜一种,既可以当做面霜、也可以作为妆前即时面膜或精华。高保湿和高渗透性,可以让后续上妆也更服帖。懒人也可以省时省力高效护肤的神器。涂抹完免,肌肤即莹润透亮、折射肉眼可见的健康光泽,可谓“懒到发光”!

  四、SENJADE森芝玑---能用一世的品格

  总之SENJADE森芝玑所有的产品,包括每一次的新品都会带给消费者非常高的实用价值。除了秉承初心只做“0添加”产品之外,所有产品的配方都是反复斟酌得出,最后再将其添加至足量,天然温和,为护肤高追求者而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