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御泥坊人参矿物蚕丝面膜怎么样,御泥坊人参矿物面膜,御泥坊人参矿物蚕丝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7:08:40

  御泥坊人参蚕丝面膜,来自天然轻柔蚕丝的细致呵护,融合人参滋养精粹,养护同时提拉紧致肌肤,令肌肤细腻润滑、纯玉无瑕。

御泥坊人参矿物蚕丝面膜的包装

  包装是正方形的,颜色和人参的颜色一样,感觉很奢华,而且包装的质感非常好。正面只有御泥坊的标志和面膜的名字,反面写了详细的产品介绍,整体来说包装还是比较简洁有质感的。

  

御泥坊人参矿物蚕丝面膜的裁剪

  裁剪一般,眼睛和嘴唇处的开口比较合适,比御泥坊其它款设计更精良,但是面膜的大小不太合适,脸稍微大一点就贴不全了。

  

御泥坊人参矿物蚕丝面膜的质地

  虽是蚕丝面膜,但这款面膜不是特别丝薄。质地非常盈透、柔软,贴在脸上比较服帖,气泡少。总的来说还是很亲肤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