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御泥坊套装哪款好用,御泥坊护肤品套装,御泥坊套装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7:03:41

  御泥坊的护肤套装种类丰富,每一套的“颜值”都非常吸引人,但是光看颜值还是不行喔~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并且效果更好的~

御泥坊红石榴亮肤基础3件套

  适合肤质:暗沉粗糙、脸颊干燥、T区油、长黑头的肌肤

  推荐理由:洁面乳的泡沫绵密,质地温和,洗后不紧绷。水清新润泽,乳液细腻柔滑,整个套装非常补水,不油腻。

  产品介绍:红石榴矿物洁面乳100ml——彻底清洁,深层洁净,防止粉尘堵塞毛孔,清洁排浊;红石榴矿物养肤水150ml——快速打开营养吸收通道,源源养护肌肤,提升抗氧活力,清新补水;红石榴矿物养肤乳液120ml——持续补水,提供抗氧化营养,击退暗哑,快速补水,保持肌肤持久亮泽。

  

御泥坊光感亮肤睡眠面膜4件套

  适合肤质:暗黄无光的肌肤

  推荐理由:洁面乳温和,清洁力很足,水和乳都是清爽型的,易吸收,不厚重。最好用的是睡眠面膜,可以抑制黑色素,是皮肤黯淡无光的人们的首选。

  产品介绍:光感皙妍矿物洁面乳100ml——细腻低泡,温和净肤,帮助释去暗哑,提亮肤色;光感皙妍矿物柔肤水150ml——温和水润质地,即时软化、透亮肌肤;光感皙妍矿物柔肤乳120ml——清新柔润质地,为肌肤锁住营养,带给肌肤舒适感受;光感皙妍矿物睡眠面膜180g——为暗黄无光、需要透亮肌肤研制。

  

御泥坊清爽平衡控油泥浆面膜4件套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推荐理由:整个套装可以清洁面部油脂及污垢,为肌肤持久补水,还能保持肌肤清爽不油腻,改善大油田、草莓鼻,收敛毛孔。

  产品介绍:清爽平衡矿物洁面乳100ml——蕴含贡竹精华,深入肌肤清除油脂,保持肌肤清爽不紧绷;清爽平衡矿物爽肤水150ml——打开肌肤补水通道,密集补水,持久锁水;清爽平衡矿物爽肤乳120ml——多重精华渗透,平衡水油,柔滑保湿;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260g——清洁油脂及污垢,调理毛孔内缓解,促进肌肤水油平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