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倩碧天才黄油,倩碧有油黄油,倩碧润肤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0 06:23:40

  倩碧黄油相信不少人都用过了,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黄油的测评,针对的是有油黄油,即瓶子上有“lotion”字样的那一款。

倩碧天才黄油——外观质地

  如图所示,全新升级的倩碧天才黄油+在外形上并无明显变化,继续沿用方形透明瓶身设计,按压式瓶口,取用十分方便,并且容易控制用量。质地为淡黄色乳液状,细腻柔滑,肤感舒适。

  

倩碧天才黄油——吸收性

  取用少量的产品涂抹于手背上,带产品吸收完毕,再在手背上撒上小药丸,两分钟后将手背翻过来,观察手背上黏住的小药丸情况。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使用了倩碧天才黄油+后,手背上粘着的小药丸并不多,并且分布较为均匀,说明产品的吸收速度还是不错的。

  

倩碧天才黄油——肌肤保湿

  如图所示,使用产品前,肌肤的水分值仅有32%,处于较为干燥的状态,使用产品后,肌肤水分值提升到了48%,1h后,水分值下降到46%。说明这款倩碧天才黄油+对于肌肤的持久保湿作用上,效果十分明显。其能有效缓解肌肤干渴状态之余,还滋润饱满肌肤。

  

倩碧天才黄油——延展性

  如图所示,在皮革上被涂抹开来的润肤乳分布很均匀,柔滑质地的延展长度达至8.5cm,延展效果十分不错,说明倩碧天才黄油+非常容易抹开,能够有效滋润较大面积的肌肤,柔滑细腻又亲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