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海沃德确诊重伤 NBA开赛2天7人受伤被指开局不利

来源: 凤凰网 2017-10-19 18:53:16

  今年的NBA有毒,海沃德确诊重伤后,格林、林书豪又遇重伤,新赛季NBA被指开局不利。据悉,海沃德伤得很严重还做了手术,所以本赛季很可能不会再重返赛场,除非有奇迹,否则恢复了也快季后赛了。

QQ截图20171019105007.jpg

    伤病特例的概念和适用情况

     新赛季第二战,凯尔特人球迷为海沃德祈福。

     伤病特例的全称是Disabled Player Exception,是指如果一支薪金总额超越工资帽的球队,有球员因伤、因病报销或者去世,可能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用于签约或者交易球员。伤病特例持续的时间为一年,特例的金额为报销(去世)球员年薪的一半,或者全额中产,两者取其小。

    现在海沃德左脚胫骨脱臼和骨折,整个脚踝完全变形,重伤程度不亚于曾经的肖恩-利文斯顿和保罗-乔治,不止2017-18赛季报销,而且2018-19赛季也可能受到影响。因此,海沃德的情况肯定适用伤病特例,因为他2017-18赛季的年薪高达2973万美元,如果凯尔特人为他申请伤病特例,特例的金额只能为840万美元(全额中产)。

    绿军有资格申请伤病特例,且特例的数额高达840万美元,足够他们在自由人市场签下一名能打球的老将,但他们有没有这个必要呢?从凯尔特人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在小前锋上很有深度,他们只可能在两种情况下使用伤病特例:一、实质性升级球队阵容;二、能得到一个第六人或者实质性提升替补深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