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平价好用的爽肤水推荐 教你爽肤水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20:28:38

  爽肤水是“最浪费”的护肤产品,用爽肤水是不能小气的,能用多少就用多少,只要肌肤想要就应该满足的一种产品。所以,小编推荐6款好用的价钱又实惠的爽肤水,不用怕浪费可大胆使用。很多MM只知道在每次洁面后拍打两次就可以了,其实爽肤水还可以有其他的用途,小编一一详述。

平价好用的爽肤水推荐 教你爽肤水怎么用

百雀羚/Pehchaolin 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51元/100ml

渗透性强,解决肌肤粗糙、暗沉、缺水。成分含红景天、益母草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

觉得肌肤干到不行,可以将压缩面贴浸泡在精华水中,之后稍稍拧干,直接敷在脸上,时间由自己来定,不过面贴干了之后,要换上另一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