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健康宝妈首选茹贝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17:03:37

  乳房硬块胀痛让很多辣妈们也束手无策,断奶后乳房保养很重要,日常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宝妈们来说也必不可少,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怎样能消除乳房肿块呢?乳房除了要做好自检外,及时治疗是关键。

1.jpg

 

  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健康宝妈首选茹贝源

  乳房硬块是由于奶水没有及时吸出来而引起奶水堆积,从而形成肿块,用手触摸乳房可以发现有成块的东西,而且很多妇女都会有胀的难受疼痛的表现,很多产妇出现这种情况后会非常的担心。

  大学毕业后就步入婚姻殿堂的蕊蕊在生完宝宝后,乳房总是涨的很,想着是奶水充足也没怎么在意。孩子8个月的时候因为想着出去工作就给孩子断奶了。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乳房有硬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断奶后不到一个月发现左侧乳房有肿块,而且伴有红肿热痛,在医院检查乳房肿块为实性,有触痛,伴有皮肤红肿无瘙痒。医生诊断为乳腺炎,随后蕊蕊在医院拿了药,并回家按时使用。

  然而治疗结果并不理想,乳房肿块疼痛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加严重。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乳房有硬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蕊蕊眼看病情没有好转,心里也是很是着急。然而在一次浏览网页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茹贝源的官网,看到茹贝源为很多乳房硬块患者解除了病痛的折磨。

  在茹贝源的网站上有很多的治愈案例。而且最近有时乳房碰都不敢碰,一碰就疼的倒吸冷气,有时连下楼都不敢下,每走一步都颤着疼,跟针一针一针扎似的,为这,连班也没好好上,月经也不规律,一会多一会少的,心想着那就用茹贝源试试,用不好也不会变坏,当时也不太了解这个产品好不好,没多买,只买一个周期,嗨,我用完第二天就感觉整个乳房发热,很通畅的,就是这感觉。用了一周左右吧,乳房不那么涨了,感觉这个产品有效果,就坚持用,不到20天,来例假的时候感觉量多了,脸上都正常了,关键还有这个乳房很快不疼了,肿块也小了。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乳房有硬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让她对这个产品充满信心,就继续用,前后也就用3个多月吧,蕊蕊的乳房硬块算是全好了,脸上也有光泽了,同事都说她比之前精神多了,人也漂亮了,她挺感谢茹贝源的,还给茹贝源寄来了感谢信!

  茹贝源疏通散结组合配合“人体穴位疏通疗法+靶向治疗法”,通过皮肤毛孔直接送入乳腺组织内,能瞬间将独特的有效成分"RCG因子"弥散在乳腺病变部位,吸收更快,更充分,靶向作用更强,使之处于较高振动状态,从而调节机体代谢、改善乳房血液循环,疏通乳腺导管,消除炎症等免疫活动的功能,有利于机能分泌及循环的恢复和平衡;按摩热作用通过神经液的回答反应,加强了白细胞和网状内皮细胞的吞噬功能,消炎抑菌,同时促进了有毒物质的代谢、加速了渗出物质的吸收,使炎症水肿消退。有利于病灶部位的修复。

  

2.jpg

 

  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 健康宝妈首选茹贝源

  断奶后乳房有硬块怎么办,茹贝源告诉你日常乳房按摩小技巧:

  A、推抚法:患者取坐位或侧卧位,充分暴露胸部。先在患侧乳房上撒些滑石粉或涂上少许石蜡油,然后双手全掌由乳房四周沿乳腺管轻轻向乳头方向推抚50~100次。

  B、揉、捏、拿法:以右手五指着力,抓起患侧乳房部,施以揉捏手法,一抓一松,反复施术10~15次。左手轻轻将乳头揪动数次,以扩张乳头部的输乳管。

  C、揉压法:以手掌上的小鱼际或大鱼际着力于患部,在红肿胀痛处施以轻揉手法,有硬块的地方反复揉压数次,直至肿块柔软为止。

  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新妈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兼顾家庭的同时要知道自己身体健康是给家里人最大的依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