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kevin老师带你畅游台湾美容护肤疗程 不用动刀的医疗美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8 16:43:41

  不用动刀就可变美的医疗美容,在台湾快速发展。台湾的美容业已与世界顶级设备和医师齐平,而且价格比韩国或是欧美都要便宜很多。自从大陆开放台湾自由行后,很多到台湾旅行的人都会做个不用动刀的医疗美容。接下来让kevin老师带着我们一起来体会台湾的医疗美容疗程吧!

kevin老师带你畅游台湾美容护肤疗程 不用动刀的医疗美容法

十一黄金周,去台湾旅行,该如何规划行程呢?提到行程当然是不可以忽视台湾最流行的医疗美容了。让我们赶紧跟上kevin老师来了解的更透彻些吧。

项目一:无痛电波拉皮

适合松弛、老化的皮肤

据kevin老师介绍,传统的电波拉皮是很痛的,是以高温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让人体会到灼痛感。好处是在做完拉皮后,胶原蛋白增生,皮肤会变的紧绷,皱纹也会消失,同时也少了手术的风险。

kevin老师老师要介绍的电波拉皮是新型的无痛的,电波拉皮的机器名字叫做CPT无痛电波拉皮。

看看kevin老师做之前和之后有什么不同,纹路明显变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