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曝李晨黑料 伴娘团疑曝光李宇春杨幂张钧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7 18:52:29

  某节目上,范冰冰曝李晨黑料,称其做导演拍空天猎是压力太大,天天愁眉不展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看着心疼。虽然该电影的票房不高,但是口碑很好也算有了成绩。李晨求婚成功什么时候结婚呢?范冰冰伴娘团疑曝光,有李宇春、杨幂、张钧甯等人都是大牌明星。

QQ图片20010101232637.jpg

    范冰冰和李宇春的友情是从《十月围城》开始的,范冰冰说她自己很难和女孩成为闺蜜,也许是因为李宇春性格中性比较好相处,才能成为范爷为数不多的好闺蜜。所以范冰冰的婚礼李宇春没理由不来。

    范冰冰与张钧甯的友情是从拍摄《武媚娘传奇》的时候开始,两人在拍戏的时候就开始互动频繁,拍戏结束后,范冰冰也经常飞到台湾与张钧甯相聚,目前而言,张钧甯应该是范冰冰关系最铁的闺蜜,范冰冰的婚礼张钧甯自然不会错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